July 12, 2010

12.7.2o1o~♥






















我真的想你亲口跟我说那三个字吖~
真的很想回到从前一直听你说那三个字..
我真的没有勇气对你说我..你..
藏在我心里真的很难受..
好痛好痛..
如果你能再跟我在一起的话, 我真的会珍惜你..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你会伤心吗?
我真的不想再想了..
但是真的不能!
满脑子都在想你..
我能怎样!
如果一切回到原点的话..
我真的会好好珍惜..
真的会..
我能为你而牺牲我自己..
我想为你做一切..
我真的没有勇气跟你坦白吖!
谁能帮帮我?!
好不容易爱上了另一个人..
但有结果吗?
真的要我等你吗?
我觉得你已经喜欢上另一个人了..
我真的不应该喜欢上你的!
真的真的不应该!
很累很烦!
像我姐[嫣]说的..睡了不想醒!
酱就能忘掉一切..也不用去想了..
有时望着天空..看着那些小鸟飞来飞去..
真的也想变成它们一样能飞来飞去..
不用去想那么多..
如果能酱就好了..
但是真的不可能!
要面对现实吖!!
要坚强要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