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5, 2010

15.7.2o1o~♥

















我该不该放弃呢?
你懂你今天的表情弄到我好伤哦..
真的很想哭出来..
好痛好痛..
真的不想看到你这样对我..
但是..
这已经是事实了..
我应该要面对..
我真的不想活了..
如果我消失在这世界上应该对你们比较好吧..
我想离开这里..
去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
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静静的..
只有我喜欢的狗陪着我..
好想过这种生活吖~
现在真的不懂下一步该怎么走...
我很辛苦吖~
没有人能帮到我了..
没有人能知道我的痛苦..
那种滋味..
心....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