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8, 2010

8.7.2o1o~♥

















我今天到底怎么了?
我真的很少在友情上哭的..
在学校哭了..
真的很伤..
我不是不给你跟我们..
我也没有说你抢了她..
你们在一起玩的时候却把我踢开..
想参你们..你们却一直讽刺我..
你们真的有顾过我感受吗?
我真的有真心的朋友吗?
我真的很怕孤单和寂寞..
真的很怕..
我也不想你一个人..
所以我一直叫你跟我们..
但你跟了她..却把我踢开..
我也没有说她是我的..
想跟你们玩..
但是你们有在乎我吗?
我这次真的很伤..
那时我真的想找我姐..
真的很想抱着她哭..
还好有cindy..
今天真的很谢谢你..
我真的真的有真心朋友吗?
你们有当我是你们的真心朋友吗?
我好辛苦..
最近烦着很多很多的事情..
很累..
想休息..
但是没时间..


skip ♥


你们这次真的很过分..
我真的没想到你们会这样..
我真的对你们很失望!
学生和老师都有至尊心的..
你们真的玩得过火了..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们这样..
你真的真的变了..
以前的你在哪里?
我想找回以前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