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8, 2010

8.8.2o1o ❤

obviously I really dont like you because that you tell lie to us..you really wont care about our ji muii..you just think of you another ''ji mui''..I feel very upset of YOU! why you treat us like that?!! sometimes you saying that you care us or anythings but you really do it?!! I never saw that you care us..在你眼中我们这8姐妹是不存在的!你有对我们好过吗? 有对我们开心吗? 在你眼中你那些那些姐妹还比我们重要吧!你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吗?有事的时候来找我们,没有事的时候就不理我们..这样是姐妹吗? 每次我们约你出去的时候你有去吗?其他人约你的时候你就会去!连我们姐妹的生日你都会忘记!我真的对你很失望!请你好好的想想!我也不想讨厌你!但是你能改下吗?叫你帮我们忙的时候就在背后讲人..你以为我不知道吗?你叫我们帮你的时候我们有拒绝过你吗?有时我觉得你对我们很冷淡..有时我也替我姐妹们伤心..我不是不给你跟其他人玩或聊天..只是你能顾下我们的感受吗? 毕竟我们还是姐妹...如果我们这样对你的话你有什么感受?我只想请你好好的反醒..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