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4, 2010

4.6.2o1o~♥
























我为什么每天躲在房间里哭呢?是因为我放不下你吗?还是...
谢谢你以前给我一个很好的回忆~ 谢谢你以前关心我~我以前真的真的很开心...
但是现在你已经没有像以前这样关心我了...反而对我很冷很冷了..
每次我们看见对方时都会擦肩而过...有时真的会有一点后悔当初有一次我对你那么的冷淡..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的...现在我的心真的很痛...我第一次感受到这种痛苦...真的很怕,累,还有烦... 但我也了解...我真的能忘了你吗?哭能决绝问题吗?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