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5, 2010

continued 25.6.2o1o~ ♥























这是事实吗?
我应该要面对吗?
好辛苦哦。。
我真的无法再爱你了。。
我真的很难受很辛苦。。
你已经没像以前酱对我了。。
之前的事就把它当做回忆吗?
我真的不想。。
如果能再把时间调回去的话。。
我希望我不应该去认识你。。
也不应该看过你。。
你让我掉了不少眼泪了。。
但是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
我真的讨厌我自己为什么会爱上一个不可能爱上的人。。
谁能告诉我。。
我真的应该要放弃你吗?
但是我真的不想。。
我真的放不下你。。
我现在真的很辛苦。。
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
真的很想把你忘掉。。
我不想再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